28.5.09

可以不爱了

单身自由~
单身万岁~

哈哈~
我可以告诉别人
“偶是单身贵族了”
哈哈~


(原谅我的疯狂+自恋^^)


赫赫~
好不容易地说出这些话~
因为之前我都还活在‘他’给的世界中~

赫赫~


现在的我~
已经爬出来了~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住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要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不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你可以不爱了
别说舍不得
避开你
欲走还留的眼睛

(部分歌词)

这些歌词~
取自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
这首歌是妈妈介绍我听得
他说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就去听听咯

赫赫~
听完后~
ei..满适合我的嘛~
妈妈谢谢你涅~
爱你哦~


^^


现在的我~
不会去期待‘他’的来信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蘑菇^^你一定做到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