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

新发型^^

赫赫~
蘑菇换发型了~
haiz..
原本打算留长的~
可是妈妈刚刚带我去剪~


赫赫~
也好啦~
开学时我不用酱麻烦~
要帮头发去学校~
哈哈~
又可以睡迟迟了~
(睡猪==|||在XX眼里我本来就是一只笨猪啦)



新发型~
我有一点不喜欢它的刘海~
因为它是斜的~
一边看到眉毛~
haiz..不喜欢~



哎哟~
现在不喜欢又怎样?
不剪都剪了~
所以要面对现实咯~
==|||残忍


这几天~
妈妈都在帮我买衣服~
erm...因为最近有很多dinner要出席~
我的衣服也穿过几次了~
所以妈妈说要给我美美的~
他就买了一双白色的平地踝鞋~
一件连身裙~
和一套衣裤~


妈妈谢谢你~
我妈妈连自己的都没买~
就买给我~
真得很感动~
^^
赫赫~我永远爱你的~

2 条评论:

  1. 我说女儿啊..你说的"他"是谁蛤..?
    快从实招来蛤..

    回复删除
  2. erm...
    不就是你认识的那个他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