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中秋节



 中秋的月亮很残忍
一直等待着它的出现
可是它却一直让我失望
2009的中秋遗憾没看见月亮



中秋节快乐^^






....................................................................................................................................................................







       (哈哈^^这张蛮白的^^如果本人有酱白就好了)



                                                             
(热热的下午TT)

09年的中秋又是普普通通的度过
早上小姨带了我去看电影
G-FORCE

很可爱有很好笑
可是不怎么好看
^^

看完电影后就去SECRET去吃午餐^^
蛮不错的^^
还有我最爱的MOCHA^^


中秋夜
到了大一家BBQ
因为下雨所以不能去草场
闷闷闷
哥哥也带了他女朋友去
SWEET SWEET LOVE^^
我替他的朋友可怜
被忽略了^^


看见表弟妹们在玩乐着
无邪的笑容 真诚的笑容
问了问自己
有多久了我没有露出真正的笑容了

我爱小孩的生活
没有烦恼
没有竞争
没有心机
不知天高地厚的生活着
















 JIM,THANKS^^
 I'LL TRY MY BEST 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