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心碎了
泪也流了
事实就在眼前
由不得我不去相信


‘爱’
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它能控制我的情绪?
为什么它能让我无法自拔?
为什么它能让我那么伤心?


‘缘分’
又是什么东西?
我和‘他’相遇需要《缘分》吗?
我和‘她们’做朋友也需要《缘分》吗?
那我相不相信有《缘分》这个东西?
老实说...我不知道



‘爱情’
它是什么东西?
没有人会知道?
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它?
为什么有些人会为了它而牺牲生命?



‘情人->熟悉的陌生人’
是不是每对情侣在分手后都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要分手后变成陌路人?
大家不是都曾喜欢上对方吗?
为什么分手后不能当回朋友呢?
那...我和‘他’以后又会不会变曾《最熟悉的陌路人》?




就算以后我和‘他’
会变成《最熟悉的陌路人》..
我也会送上祝福给他
因为‘他’在我心中不再是情人
而是普通朋友



但容许我在这里向‘他’说一句话



我用灰了的心 在这里 最后一次 向你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