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无心上学

明天有英文oral~
马来文又要背kapten hassan的大纲~
星期五又要考试~




我什么都没做到~
我真的很累很累~
无法读进脑里面~



突然好想念小学的生活~
小学没有爱情的烦恼~
小学很少有朋友之间的争吵~
小学~被老师逼的日子~




虽然中学老师们都不像小学那样~
那样的严苛~
至少还有老师关注我的成绩~
上了中学~
老师少管了我的成绩~



不懂事的我~
就越来越放肆~
就越来越懒散~



现在的我~
真的无心上学了~
学校里~一大堆的烦恼~
好朋友对待你的方式~
不爽的~就只能往肚子里吞~




好辛苦好辛苦
好想哭~
但~哭了事情就能当不发生过吗?
不能~
哭了也只是浪费泪水!!
我也答应过XX要坚强~
不可以轻易的流下泪水~




没办法的~
不管多辛苦~
我都还要活下去~
‘谁叫我的命那样长啊’
haiz.............






唯一只能说的就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