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9

对不起

对不起各位~
我不守信用~
是我的不对~


说过的~
要忘记的~
但是我做不到~


说过的~
要放弃~
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还爱着~


说好的~
要学习坚强~
不要轻易流泪~
我也没做到~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我无法放下那重重的包袱~
虽然很辛苦~
但~这是我的命运~
所以我带担起这个包袱~



因为爱得很累~
所以曾想放弃~
但~尝试了很久很久~
我始终还是放弃不了~




因为爱真的太深了~
深得像水井那样~
像爬也爬不起了~





     好想问‘他’~
   是不是又想变卦了?

1 条评论:

  1. 哈哈~哎哟哟~傻瓜..
    什么对不起的?
    爱是靠自己去争取的~难道我们要阻止你们咩?
    咻..哈哈~
    听到这消息我们也很高兴啦~
    因为~你不会再闷闷不乐了啊~对不?
    哈哈~要开开心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