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

无聊透了

假期就是那么无聊~
没有东西可以打发我的时间~
闷透了~



下午没事做~
要开电脑玩玩的~
妈妈又不给~
他说楼上热热~
等下热到生病了星期六又不能去吉打~
(表哥结婚..新娘就住在我家隔壁)



haiz..
我就乖乖地听他的话咯~
他早上帮我做头发护理~
现在我的头发是滑滑又软软的~
赫赫~



下午没事做的我~
拿起妈妈之前买的指甲油来玩~
哈哈~
淡可可色~
蛮美的拉~
也蛮配我星期五&六要穿的衣服~



上色了~不满意~
又洗掉~又上多一次~
又不满意~又洗掉~
上了最后一次~

妈妈就骂我~
上了又洗~洗了又上~
haiz...
我不满意嘛~


假期生活~真得很无聊~
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多~
我还有一个星期多~
才可以看到我的朋友~
还有XX好想念他~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