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加油

融化的雪糕~
不管你怎么再把它塞进冰箱里~
它都不会变成原来的形状~

变质的感情~
不管你怎么持续加温~
他也不会回到原来的感觉~


为什么我会突然冒出这句话?
我也不晓得~
也许我经历过~
和尝试过~



虽然和好了~
心里总有防备~
因为害怕再次受伤~
心里总会想起以前他所做的事~
那些事不断提醒自己~


不可让那些事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可让那些事再次让自己而伤心难过~


尝试着忘记了那些忘记的事~
但是办不到~
那些不开心的事~
总是离不开我~


尝试着不像那么多~
但是~
他不在我身边时~
我总想些有的没的的事~



现在的我~
正努力的去做好自己~
该爱的~就好好爱下去~
不好的~就收在心里面~


现在的我~
只要这些事~
—〉好好地珍惜这些朋友
—〉好好的爱他
—〉做个乖乖女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