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9

给早上弄我的无聊人!

老实说~
我知道你是谁~
你真的很无聊~
这种方法~
yk已中过了~
你现在再重复的用~
是笨蛋的人也知道我们的事~
是同一个人的手段啦~
难道你们就没有新的方法吗?
还有~
你们是男生阿~
做出这样小人的动作~
也未免太女人了吧?
我再怀疑~
你们是不是变性的人~
你们是男生阿~
干嘛~
不光明正大的来弄我啊?
在背后做出这样的事~
你们不会丢脸吗?
做一个男生做到这样~
我真替你们丢脸啊~
我不会讨厌你们啦~
不过厚~
劝你们最好别太嚣张~
最后死得很难看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们~
反正我光明磊落~
我要怕什么?
我也只能说你真得很烂~
烂透了~
连要弄我也不敢自己弄~
还叫一个没有新创意的朋友弄我~
赫赫~
NOOB得很~
从没看过一个pengawas做到像你那样~
erm..那样~烂到无可救药的~
真可悲~
TAN YC&WWB~你们啊~
haiz..
讲到就xia sui啊~




(纯脆发泄)
。。。。。。。。。。。。。。。。。。。。。。。。。。。。。。。。。。。。。。。。。。。。。。。。。。。。。。。。。。。
haiz..
对于这件事~
我真的蛮难过的~
我一直的问自己~
我是否做错了什么?

但是~
我努力的做自己~
我也不想和他吵啊~
可是他太过分了~
受不了~


因为这件事~
我也哭了~
真的是我错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