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9

解脱

鼓起勇气...说个明白...
恢复单身...自由自在...
心中巨石...已被搁下...
不再流泪...但是难受...
努力建立...换来个空...
不会怪他...只怪自己...
爱得太深...爱得太傻...
明知陷阱...还要陷下...
只怪自己...实在太笨...
要你放心...不会有事...
我会好好过...好好照顾自己...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为他流泪...
不会为他而伤心...
我想我也不会太过伤心吧~
因为我的心已冷了~
早在几个星期前已冷了~
不再期望~不再等待~
也不必在傻傻的等待了~


我也不再会有失望的心情了~
恢复单身~
愿你快乐~
愿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