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半年过去了~



2009年过了一半了~
问问自己在这半年里~
做过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自己有在这半年里~ 过得开心吗?

[‘爱情’方面]
觉得自己比以前成熟了那么一点~

因为某方面的事~
让我对‘爱’失去了信心~

也因为‘爱’让我变成熟、坚强~
要谢谢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也明白了~如果对方不适合自己~
就尽快放开吧~
不然最后最伤心的是自己~
我和他~也不可能再挽回了~
因为彼此都失去了爱对方的感觉~
我不会再伤心~
因为我的伤心会跟随着MJ而离开~

但我不保证我不会去关心他、忘记他~




[友情]
下半年的第一天~

我的班上起了争执~

我的朋友们VS姓李的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

是他们的过分而引起的~

也许他会看见~

但不管怎样我都得说~

别太过分~
半年了~
我们的班上就是那么吵的~

都过了半年了~

你还不知道的吗?
你都没发觉到的吗?

说到这个就生气~

别说好了~

幸亏与姓李起争执的人~

不只是我一个人~

还有ufo.rou.yk.BN....

我要谢谢上天让我能和他们同班~

因为他们很好~
尤其是ufo&rou ~

在我伤心&失落的时候~

他们会关心我~

回安慰我~开解我~
真的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有时候我让我感到有点讨厌~

但我能谅解~

因为我有时也会让你们觉得我很讨人厌~

不论怎样~

ufo&rou&yk&BN&fish
你们都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也只有在你们的面前我才了疯狂的玩乐~




[亲情]

erm..
这个我不担心~
因为我的家人永远是我最爱的^^~

赫赫~

也许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家里也少了许多的争吵~
多了很多的关心~

多了更多的快乐~



[自己]
半年~

改变了很多~

更爱美了~
更疯狂了~
(都是参ufo太多的关系,but我愿意变疯狂~^^)
我真得很想谢谢上天~
让我能遇到这些人~

让我能来到这世界~
谢谢您~ 我爱您~
wakaka~


我在中学的生涯中~

也过了一年半了~
在多半年~我就得上中三了~
上了中三就要面对考试~PMR
我很好奇~明年的学校~
我又会有多少个朋友会离开这间学校~
我又会有多少个新朋友~
我又会变得怎么样~
心中中有着许多的疑问~
也蛮期待的~
赫赫~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就到这里吧~
晚安了,各位~
新的下半年~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3 条评论:

  1. ooiiseh..感动nia..
    T.T
    哭了哭了。

    因为参到我,而疯?
    ei,这是你的荣幸k?
    XD你还会学到我这点...>不要脸~
    XD

    回复删除
  2. HHEHE~
    YA LA~
    我的荣幸咯~
    瓦卡卡~

    回复删除
  3. 我在睡觉是被谁吵醒的!!!!
    你们在睡觉我也来吵你们要吗!!!
    你们也是不要嘛!!!
    你以为跟你们其争执很好玩很爽啊!!!
    尤其是你~~10多年来都一样!!
    我们一样会吵架!!!
    一吵就吵到很凶!!!
    这半年里你们不是本来就那么吵!!!
    而是越来越[静]啊!!!
    也不明白吵来干嘛!!!很好玩吗?!!!
    你们要恨我要讨厌我要排斥我你们喜欢!!!
    你们自己想想~~
    如果你们在睡觉被吵醒你们会不生气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