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第一次掉泪

又再一次的想起他~
这一切都是某人害的~
我以为可以做得到~
不会再为他流泪~
不会再想起他~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我的心情被我压抑很久了~
伤心、难过、泪水和痛...
都压抑很久很久了~
昨晚终于崩溃了~
他的名字~
我几乎每天可以听见~
不论是在学校、家里、上线...
我都可以看见和听见~
每一次听见~就多了一次的伤心~
每一次听见~就会让我更想他~
每一次听见~和他共同拥有的回忆都会被唤醒~
也许和他的回忆~是我现在无法沉淀的~
他的名字、他的脸庞也都是沉淀不了的~
克制很久的泪水~
也崩堤了~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和他分手后留下的眼泪~
我要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为他流泪~
可是不管我怎么去忍~
我的泪水还是一样的掉下~
突然很想他~
曾经和他完整幸福的梦~
还在我脑海里头~
我要忘记~
却忘记不了~
我很难受~
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也不知道~
我还喜不喜欢他~
我真得好累了~
别再告诉我烦人的事了~
我好想一个人静静的瞭望着天空~
我好像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大海~
大声的喊出烦恼~
我不想在怎样下去了~
我真的累垮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