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9

遗失的美好

[31/7]

它曾经是我每天都带在身边的
如今...我将它丢了
它拥有很多幸福、悲伤的回忆
它的另一半不在我这
我无法将它们两一起也丢了

-------------------------------------------------------------------------------------------------
今天我没去上学
整天呆在家里闲着没事做
去整理我的装饰品的包包

无意间我看见了
‘最熟悉的陌生链’
也就是上面那个)
看着看着...我又想起了他
和他的回忆全都拥了出来

当视线快要模糊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我回过神来看看手机
原来是mm传来的简讯

mm谢谢你的那封简讯
谢谢你打断了我的思想
谢谢你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
我只能说认识你
我真得很幸福

我问他..
我是否应该把它给丢了
他告诉我:‘如果你还是放不下就留着吧..
因为它是你唯一的寄托...
它也是你和他唯一一个共同的物品...
如果你真的放下了就丢了..
它是让你伤心的原因...'

听他说后我还是决定丢了
mm说得对它是我伤心的原因
我不应该把它留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现在喜欢她了

答应我...要好好的爱她、疼她..
量出多一些时间陪她
别让她和我一样一直在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