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小时候

好想回到小时候
回到一个没有烦恼的时候

现在长大了
回忆起小时候
真的很快乐

小时候只懂得玩
更本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懂复杂的友情关系
家人吵架了也知发生什么事

长大了
会想要顾家了
知道爸妈赚钱辛苦了
不会吵着爸妈买这买那的

老实说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成熟
我不想有烦恼

我觉得人好奇怪
在小时候很渴望长大
但长大后却想要回到小时候


不多说~传上小时候的照片



````````````````````````````````````````````````````````````````````````````````````
````````````````````````````````````````````````````````````````````````````````````
````````````````````````````````````````````````````````````````````````````````````
````````````````````````````````````````````````````````````````````````````````````
````````````````````````````````````````````````````````````````````````````````````





我还记得这个时候
这张是我小姑帮我拍的
那一天妈妈帮我涂指甲油
刚好小姑来我家还戴埋照相机

她就顺便帮我拍了^^

me and 大伯^^
i miss he so much
这是唯一一张和大伯的合照
他在很久很久之前去世了
miss u


小叔 and me^^


排排坐^^chichi/yuan/jizn/wei


六岁生日^^
哈哈
all are boys












THE END

3 条评论:

  1. 哈哈..好有感觉的照片..
    ^^

    回复删除
  2. haha
    你也放你小时候的照片上来啦

    >.<

    回复删除
  3. waaaa~
    scare diok me~~
    suddenly see diok our picha`~
    so cute ar~~~
    hah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