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peace

[10/7]
2bestari 难道就不能和平相处吗?
2bestari 难道就要一直吵下去吗?
2bestari 能平息吗?
2bestari 能与‘李’和平相处吗?
2bestari 因为义卖会的事又分成两党了~

i juz wan peace~
有这么难吗?


在补习中心~
我真得很不爽~
我一直在忍耐~
一直在忍忍忍~
我被一个小气的人讲我小气~
很可笑吧~
我不说那个人是谁~
但那个人心知肚明啦~
'李’的男生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因为不想让补习老师知道我们之间的事~
所以我和柔就忍下了这口气~

SKIP SKIP SKIP SKIP
回到早上(在学校)


2BESTARI又起了争吵~
因为学校的义卖会~
‘李’要和我们争~
我真得很佩服他~
他很厉害~
他竟然叫了我表弟加入他们~


突然间~我没有那个力气想去和他们争吵~
或许~因为表弟~让我得容忍下来~
我不想和表弟争吵~
因为他是我亲人~因为他也是弟弟~
所以我得让他~
我答应自己、答应家人、答应UFO~
不管我多辛苦都好~
我都不和他们吵了~
我会忍下~我也不会和表弟吵~
不管是他对还是他错~
我都让他了~
‘李’的要讲我、糟蹋我~
随便你吧~
我让你就是了~


我只要2BESTARI平静下来~
我只要2BESTARI和平共处~

2 条评论:

  1. 啊哈哈..突然觉得我的影响力很大~(不好意思..不要脸的病又犯了~)
    XD
    yk写了..到你..
    哈哈..可惜..鱼和妮没blog~XD

    回复删除
  2. 你华文水平不错,真的是2bestari的人?应该能进2a啊。。对不起我在学校这样久了,没有见过你。。
    义卖会8月15号,对吗?好像要取消了。。8月10号percubaan来了,所以hari kantin有可能会取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