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

我不知怎么了
感觉上好像离真正的陈紫颖越来越远了
心里中有许多心事
说不出口
让我担心的事越来越多了
我很害怕
心里总是感到不安
脑袋里不停幻想着将来会发生的事
不好的事总是反反复复得在我脑海里
眼泪也跟着留下 [我承认我是一个爱哭鬼]
哪怕哪些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承受不了


1 条评论:

  1. jizn ar,
    i tink u should say out ur thg 2 ur fren,or even me oso cn ~~~
    dun't oway keep sad thg in heart~~
    if lk dat,i tink one day u sure wil ki siao d~~
    i stil dunwan have a siao po sis oo^^
    zai bo?


    gambateh oo^^
    i wil oway b wif eu d~~
    + oil ba^^


    love u oo^^
    muack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