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原谅我

对不起
对你做出无心的伤害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严重的自我保护
原谅我的决定
原谅我的胆小
最后我也只能跟你说


‘对不起’

。。。。。。。。。。。。。。。。。。。。。。。。。。。。。。。。。。。。。。。。。。。。。。。。。。。。。。。。



这几天我不断地问自己
是否该回头
她不断帮他说好话
虽然我都听进去了
可是...
心里总是忐忑不安的
最后我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不回头>>>

我知道他会伤心
但我相信
他会很快的没事
也会找到一个更爱他的人

我也决定
简简单单的完成中二的生活
我也可以很肯定地说
2009年的年尾
我会一个人的度过

我承认
我懦弱 我胆小 我没用
我更害怕受伤
也因为这些我选择不回头

他说我变了
我承认我真得变了
我变得不爱告诉他
我自己的事
我变了
和他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虽然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确实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的朋友
变了
我爱对他沉默
我爱对他冷漠

我想对他说
我不只对他一个人这样
我对所有人都变了

我爱独自 我爱孤单 我爱沉默

我想离开这烦恼的世界
我想回到小时候
虽然每次都会被骂
但至少不懂什么是爱
朋友之间也不会有如此复杂的关系













“对不起,放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