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我没有那么的开心

这几个星期
我真得很不开心
突然有想离开的感觉
问自己怎么了?
却又答不出来
如果可以
我真得想离开
离开这地方
没有烦恼、没有悲伤的世界在哪里?

‘坚强’
太难了
学习了那么久
眼泪还是一下就划下了

‘独自‘
正学习
也许会失败
但还是得坚持下去
虽然很害怕孤单
害怕失去
还是残忍的对自己
强逼自己要学习


。。。。。。。。。。。。。。。。。。。。。。。。。。。。。。。。。。。。。。。。。。。。。。。。。。。。。。。。。。
原来‘他’一直没离开过
‘他’在我梦里出现过
现实生活中我对‘他’很残忍
真得很想亲口向‘他’说声对不起
且鼓不起勇气
谢谢‘他’没有强逼我
谢谢‘他’没有再做出挽留  
谢谢‘他’尊重我的决定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

1 条评论:

  1. lol你的~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虽然是得要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忘记他..
    但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呗~

    ooii..自恋鬼..到处看到你的照片勒~
    =.=呆到..
    XD

    假期就别再想他了..
    想我就好~^^~
    我让你想..我的抵抗力很强..没那么容易打喷嚏..XD
    假期要快乐~
    要不然结束假期..就没得玩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