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七夕情人节快乐♥

lalala...
今天牛郎n织女可以见面了^^
幸福+ing  ^^
他们好可怜哦
一年只能见一次面
haiz~
我也一样可怜啦
又是一个人度过七夕情人节
哭死TT
(erm..不对...不对...这样才好.不会有爱情的烦恼)
  咔咔

七夕情人节...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都没有男朋友嘛
可是厚..阴天呢..
haiz..还我哪都不敢去
因为害怕下雨
闷!闷!闷!!!
哪里都不能去就躲在家里玩电脑咯
闷到爆炸
p/s:带我出去gaigai!我要变宅女了啦!!

好想我的卡布奇诺哦
很久没喝到了
(卡布奇诺,想你想你^^)
hem..昨天有一个网友介绍我和拿铁
牛奶+咖啡+??
他说是他的最爱..
kaka..我就跟他说卡布奇诺是我的最爱
他冷到没话说^^
(weiwei..跟你聊久了..学到你的冰语了啦)


今天在家当霸王^^
hehe..家是我的天下^^
哥哥全都不在家
大哥n三哥去了kl
二哥在槟城哒家
waooo
没人跟我抢电脑咯
开心+ing^^

erm..不说啦
去玩SDO咯
嗒嗒~~


爱你爱你
卡布奇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