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my holidays~~



我堂姐的女儿~~ahBi^^




4天3夜的旅程
虽然没有去到哪里shopping
但它有让我想留下的冲动
我回到这里快一天罢了
就开始怀念那儿的夜景
从二伯家出发
只需短短的十分钟的路程
就可以到了一个可看见全吉隆坡景色的地方
我很喜欢那里
从高处往下看的是一片亮着灯的城市
很美很美
只可惜那时候忘了带相机出门
不然一定拍起那边的照片

。。。。。。。。。。。。。。。。。。。。。。。。。。。。。。。。。。。。。。。。。。。。。。。。。。。。。。。。。。。。
要回来P.P的时候
伯伯问我要转来这儿念书吗
我毫不犹豫地告诉他要
我想应该没有人知道我真的想要转来这里吧?
这次不是开玩笑的
我是认真的
我不是不喜欢P.P
而是我想离开这里
太多的烦恼
太多的隐瞒
太多的伤痛
太远的距离
(就算在我身边 那个距离还是很远)
但是我是没有勇气的
告诉家人我的心里话

。。。。。。。。。。。。。。。。。。。。。。。。。。。。。。。。。。。。。。。。。。。。。。。。。。。。。。。。。。。。
转校的梦没了
4天3夜的旅程也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又得要面对什么?
->folio
-〉人际关系
->mid year exam

很想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我能吗?
我行吗?
我还撑得下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