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9

很多事TT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坏的
有高兴的也有伤心的
也发现了一个令我很惊讶的事
[14/9] 很忙碌的一天 
今天的休息节时
我&吟&yk&andrew
正要走去kantin时
很惊讶得看到
老师VS学生——打架
在那时起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暴力学校上学
学生的头部受伤了
流了很多血
很可怜也很恐怖
怕怕= =
晚上yumin又约了我去rou家
去那边的歌台
很闷咯
她又在那边怕遇到某人
我也在那边祈祷别让我遇到某些人
赫赫
谢谢上天...听到我的祈祷
没让我遇到不想见的人
回家后...没有睡觉
继续抄功课
kh功课很多
PN.GAN以后可也
不要一次过给那么多NOTA吗??
就算是最后一次
也不要这样吧??
很累的阿~
。。。。。。。。。。。。。。。。。。。。。。。。。。。。。。。。。。。。。。。。。。。。。。。。。。。。。。。。。。。
[15/9]
ERM...
爽到^^
最近的假期活动都排得满满的^^
马来人新年么去KL^^
印度新年去金马伦^^
凉凉的~我喜欢
这些旅程来的真是时候
我又可以把不开心的事
丢在那边了^^
累了~要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