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发泄>.<

你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
这或许你不知道
你的一个动作
让我的心在流血流泪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要怎么做?
朋友要做到酱计较吗?
我只是想要问你那个词汇的意思
你为什么要赶紧的用你的手挡着?
还不只是手,还用到尺呢
你有必要做到酱的地步吗?
我很稀罕你的答案吗?
我很需要你的答案吗?
真得很想问你  
为什么你的心怎么那么窄啊
还是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当朋友?
我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你?
要让你赢?
你吓我时,我为什么就要配合你?
而你就不能配合我??
你曾向别人说过的
我很爱学你
这个我也知道了
我有跟你吵吗?
我有去翻吗?
我什么都没有还去改掉!!
而你呢?我不爽你的地方为什么你没有改掉??
真的很不明白
不爽我一直学你
那天还叫我跟你一起买一样的锁匙圈?


我才发现
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纯粹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