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我回来了


 




迟钝的我
今天才学会玩成六面的魔术方块
^^蛮有成就感哒^^
...................................................................................................................................................................
em
我想说我回来了^^
前几天不知道什么原因
家里的电脑出现问题了
还得我不能上线
闷闷啊~~~~~~~~

原来她没有忘记我们的打赌
当我知道那个答案后
我的心情又乱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他还没有.....
伤心~我不了解他...
我输了这个打赌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这样你还会....吗?'
失败的我再次陷下困境
 我不因该这样拉扯
那样只会让我
更伤心、更难过
那次放弃就放弃了
别再多想、别再犹豫
我可以的^^
090909幸福浪漫 
。。。。。。。。。。。。。。。。。。。。。。。。。。。。。。。。。。。。。。。。。。。。。。。。。。。。。。。。。。。。
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
我会离开这里
那时的我就变成了回忆
在离开的时候
我又会带着什么心情而离去??
迷惑、茫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