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忙&累


(我难看的字体TT  )
        三天的假日想告诉你们
我没有偷懒^^
都有在做功课
p/s:抄功课才对^^
.....................................................................................................................................................................
  small eyes+眼袋= JIZN
 
dun wan say me black eyes circle ar~~
p/s:惨不忍睹TT
  
erm..i more like tis pic^^
altought gt 眼袋la~
.....................................................................................................................................................................

这几天我都很忙
忙着赶GEO&BI的folio
赫..快死了
两本folio都要在年终考试前交上
(老师,您要累死我们啊?我们还不用紧啊..那些马来*现在还在puasa啊..他们还有力气去做啊?)
haiz..
真是的老师

geo的folio很离谱咯
为什么还有跟新加坡的做比较勒?
做比较出来啊~
丢脸罢了嘛
更何况我们又不是新加坡的公民
要写什么pengangkutan的?
还有kesan-kesan negetif &positif??
什么的一大堆阿
我快死了啦

BI的folio勒就很不公平咯
第一班的同学都没有做
为什么第二班的就要做?
第一班的同学是人
难道我们第二班就不是哦?
haiz...

<<<<<<<对不起,以上全都是抱怨︿︿>>>>>>>

............................................................

爱我是承诺?
我只能说
爱我不需要承诺
爱我就只要你
好好地珍惜我
爱护我
疼爱我
陪伴我
就好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