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6/10]

我的眼睛很干...很痛
我不知道我哭了有多久
我不喜欢被冤枉的感觉
不管你信或不信也好
我就是没做过
两个多月了
我没用这个号码连个多月了
它的讯号...钱都被封锁了...
为什么在你们的口中使终能用着的
我不知道他是谁
更不清楚他的女朋友
我是个女的
所以你们听见的应该是女生的声音
为什么会是男生的声音呢?
哥哥帮我在网上查过了
这个号码的确一两个多月没有
发出任何的信息甚至一通电话
这是不是一个骗局??
我是玩具???
我很伤心
也许我们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这件事的发生...我的信心失去了多少??
你有知道吗??
我后悔一切...后悔
如果没有认识你...我或许会开心些...
如果没有认识你...就不会发生这件事
如果没有跟你开始过...我就不会后悔
                                   ...也不会酱伤心
如果如果...很多很多个如果...
很累...刹那间我快崩溃了...
我的眼睛很痛...很红...也肿了...

妈妈..大哥&三哥都说我笨蛋...
我不否认...我就是笨蛋
为了这件事哭了那么久...
我讨厌被冤枉
恨透了冤枉

抱枕...都湿透了
我的泪仍然流着
....








求求你..
别来找我了,好吗?

就算是我怕了你...不懂该怎么去应付你..好了
我不想再恢复你sms了 ...
忘记我了吧~
我只是你的过路客...



2 条评论:

  1. 你又怎么啦??干嘛又再伤心了?...开心点!!!看起来会更可爱!!!加油!!!

    回复删除
  2. saYANG:我的心情平复很多了 没事了
    我会再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