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我...

14岁的天空是怎么样的?
2009年~我十四岁了
没有目标的傻傻生活下去
因为之前那件是我害怕了很多很多
没有像以前那么有自信了
很害怕又回到那种感觉

变??
嗯~也许我变了
我不知道我变得怎样
是否比以往对人的态度更糟
十四岁的天空是怎么黑暗的吗?
很多事都发生在这一年
泪也流了特别的多

十四岁仍然没有目标
没有理想、没有意义的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


这几天的心情好多了
ufo/alien/kimly/jenny还有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好多了

3 条评论:

  1. 哇哈!请我吃早餐面包。^^

    回复删除
  2. 不要想过去发生的事了,以前发生什么事都是过去式了,重要的是现在...加油哦 my dearest mushro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