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离开了就别再回头

离开了为何又想要回头
忍心看着我的眼泪直流
离开了为何又想要回我
之前不见你那么关心我
 我不想变成以前的傻瓜
一次又一次得给你机会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抛下
给过你的机会已经很多
但又不见的你曾珍惜过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软弱
已收到你的信息就想哭
我讨厌你发给我的信息
一而再的让我回到以前
然后让我掉下伤痛的泪
我不会忘记你给的回忆
又请你别再把我扯回去
离开了现在你又想回来
但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当时丢下我
如果当时你没有丢下我
我就不会遇见爱我的那个他
谢谢你让我伤心过
如果你没有让我伤心
就不会有不一样的陈紫颖
谢谢你给的祝福
有你的祝福我会更幸福
 谢谢你让我受伤还有哭过
这样你才会在我心里的位置消失
你的位置已有人替代了
他比你更照顾我
他比你更爱护我
他比你更疼爱我
他不会因为万games而忽略我!!!

如果还是朋友
请你别再要求我给你机会
好吗??
因为我只想好好地去爱我现在的哒哒~
拜托~





1 条评论: